北湖区农业农村局积极开展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月集中普法活动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单位动态
北湖区农业农村局积极开展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月集中普法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0-05-28 16:16:53   浏览 :

5月25日,北湖区农业农村局积极参加北湖区委法治北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2020年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月集中普法宣传活动。<?xml:namespace prefix = o />

此次宣传活动安排在保和乡仙鱼岭瑶族村委会神龙广场。活动以“加强法治乡村建设,为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实法治保障”为主题,旨在切实提升新时代农村法治宣传教育实效性,全面推进法治乡村建设,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服务和保障作用。现场通过悬挂大幅法治宣传标语、摆放法治宣传展板、设置法律服务咨询台,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宣传内容主要包括:宪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法规、农业法、农业技术推广法、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条例、土地管理法、种子法、野生动物保护法、动物防疫法等与农民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活动中,前来咨询和领取资料的群众络绎不绝,现场热闹非凡,共发放各类普法宣传资料6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