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市:干部下村勤跑腿,“问诊”路上出实效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单位动态
津市:干部下村勤跑腿,“问诊”路上出实效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0-05-28 16:20:11   浏览 :

为有效激发乡村治理活力,活跃农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5月20日以来,津市市乡村治理领导办公室小组全体工作人员分批次下乡进行“对话小组长,检验工作实效”的乡村治理工作大走访活动。

c43aea91eed44364b367fa0ecefd1010.png

津市市乡村治理领导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先后于新洲、毛里湖、白衣、药山四镇进行了问题式“把脉”走访,即以工作人员随机提问村民小组长+当场检查走访记录本的方式为村民小组长走访工作实况进行“把脉”,及时检验工作“病症”所在,从而“对症下药”向分管工作负责人等开出治理清单,明晰治理工作推进方法步骤,督促各镇及时完成阶段性乡村治理工作目标。

通过此次走访“问诊”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各镇负责人对乡村治理工作的认识,均表示将认真对照工作要求,落实整改,加强村民小组长走访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