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乡县大北农长林水产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荣选湖南省旗舰社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单位动态
安乡县大北农长林水产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荣选湖南省旗舰社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0-05-29 15:22:58   浏览 :

经各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实地审核、市州农业农村部门复核、省级业务主管部门评审和厅党组会议审定,今年评选了100家省级示范社、100家百强联合社和22家旗舰社,安乡县大北农长林水产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荣选湖南省旗舰社。

安乡县大北农长林水产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4年7月,公司集苗种、饲料、动保、技术、销售、物流和平台为一体的全产业链运营及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合作社在产业基地建设、产品创新、互联网+等方面进行了大胆探索,先后获批科技部首批“国家级星创天地”创新创业单位、全国特色产业示范基地、湖南省省级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园和农业部国家级专业合作社示范社等多项荣誉。

合作社在发展的同时,每年都开展捐资助学和关爱孤寡老人等爱心活动,积极培育新型职业农民,在产业扶贫上为农户提供技术、资金和市场等配套支持,在土地集中流转上也给予农户高于市场价200元/亩的优惠红利,提供就业岗位近40个,每年发放工资近300万元,提高了农户收入水平和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