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丰收季 正是脆桃采摘时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单位动态
又是一年丰收季 正是脆桃采摘时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0-05-29 15:48:19   浏览 :

近日,一则关于采购桃子送土鸡的朋友圈吸引了大家的注意。朋友圈的发送者是衡山萱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刘文峰。笔者抱着一探究竟的心情,走访了脆桃种植所在基地衡山县萱洲镇天水村。


在衡山萱洲农业发展公司采摘园区,红润的脆桃正值采摘期,吸引了不少民众前来观光游览,大家或照相合影留念,或在果园里畅游,尽情体验采摘带来的无穷乐趣。从事网络编程的李先生是一名技术宅,今天他和几个同事从衡阳市区,一起骑行过来。


    “到了这里,桃子随便吃,走的时候买点脆桃还有土鸡送,真的是玩的开心,价格又划算,硬是要得,明年我还要来!”李先生说道。


笔者注意到,也有不少游客带着孩子一同前来。赵先生的女儿今年4岁半了,从事工程建筑行业的他平时工作很忙,这次他是专程带着家人来这里进行亲子活动。

衡山县城赵先生:这里的环境很好,有果园,还有餐饮场地。孩子在这里既可以体验到农家生活的乐趣,还可以亲自采摘脆桃,孩子玩的很开心。


                                                    (摄影/颜益平)

据了解,衡山萱洲农业发展公司是一家集采摘、休闲、餐饮为一体的综合性的示范园,是我县的重点扶贫企业。公司采用“公司+合作社+贫困户”的经营模式,共委托帮扶贫困户39户,142人。脆桃种植基地长期用工贫困户3人,临时性用工达1000人/年,贫困户人均增收1000元/年以上。公司2017流转土地630亩,用于种植衡山红脆桃、黄金桃系列、紫薯、西瓜等农作物。黄金桃系列现已全面投产,预计年产量50万斤以上。

       衡山萱洲农业发展公司负责人介绍:我们果园有两个特点,一是果园种植脆桃及农作物采用纯天然生态种植,不施农药化肥,是纯天然生态食品。二是利用现有林地空间,养殖了上万羽衡山黄鸡。客户在我们果园不但能吃到鲜甜的脆桃,还能吃到正宗的衡山黄鸡。衡山乡土美食,将带给大家非凡的享受,欢迎大家来果园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