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加大一般性支出减压力度工作会议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新闻
我院召开加大一般性支出减压力度工作会议
来源 :   作者 ::计财处   发表时间 : 2019-08-21 17:10:46   浏览 :

8月19日,按省财政厅统一部署,我院召开“加大一般性支出减压力度”工作会议。会议由院计财处处长冯志永主持,全院18家预算单位财务主管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财政厅关于加大压减一般性支出的通知精神,要求各部门预算单位将一般性支出压减比例提高到10%,为达到压减的要求,需要将在年初预算已扣回5%的基础上再扣回5%。

冯志永表示,这项任务是落实中央过“紧日子”的重要决策部署,各单位须按照财政厅的要求,认真做好各项预算指标的调整工作。他还要求各单位财务人员,一是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财务管理水平,敢于担当。二是不断加强新政学习,吃透政策,善于担当。三是踏实做事,合理规范运用各项资金,督促各类科研项目按进度执行,为全院事业发展提供财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