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0名专业技术人才入选湖南省121创新人才培养工程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新闻
我院10名专业技术人才入选湖南省121创新人才培养工程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19-08-22 17:55:52   浏览 :

2018年湖南省121创新人才培养工程人选名单正式公布,我院共有10名专业技术人才入选。其中,生物技术研究所所长周小毛、省蔬菜研究所所长马艳青入选第一层次人选,省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所长李高阳等3人入选第二层次人选,吴俊等5人获选第三层次人选。

2018年湖南省121创新人才培养工程人选选拔由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共同组织实施,于去年下半年正式开始,突出“专业技术创新”和“中青年人才”两个特点,按照学历、职称和年龄分为三个层次进行评选。121创新人才培养工程人选是湖南各行业领域选拔出来的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也是湖南中青年优秀学术技术骨干人才。根据《湖南省121创新人才培养工程实施办法》,全省计划5年内选拔培养100名中青年首席科学家、200名中青年领军人才和1000名学术技术带头人,为湖南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提供高质量的智力支撑。

附:人选名单

 

第一层次人选

周小毛  二级教授    省生物技术研究所所长

马艳青  二级研究员  省蔬菜研究所所长

第二层次人选

李高阳  二级研究员   省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所长

谭新球  研究员       省植物保护研究所副所长

刘峰    研究员       省蔬菜研究所

第三层次人选

吴俊     副研究员   湖南杂交水稻研究中心

成飞雪   研究员     省植物保护研究所

欧立军   研究员     省蔬菜研究所

唐海明   研究员     省土壤肥料研究所副所长

潘孝武   副研究员   省水稻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