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年“安全与消防”知识培训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新闻
我院举办2019年“安全与消防”知识培训
来源 :   作者 ::方熠   发表时间 : 2019-10-18 11:48:28   浏览 :

为加强我院平安建设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持续推进平安单位创建工作,10月16日,院人事处、保卫处举办了2019年度“安全与消防”培训班,邀请了东湖派出所社区民警谭敬东和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主任教官王松清授课。培训课由人事处处长皮业林主持。院属各单位分管领导、保卫科长、专干以及机关处室平安建设联络员70余人参加了培训。

课上,谭敬东警官结合我院实际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分析,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应对措施。还根据当前治安形势,宣传普及了“黄赌毒”以及酒驾、醉驾的危害,强化了参训人员的法律意识。

随后,王清松教官从身边的典型案例入手,运用大量图片、视频和具体数据重点讲解了单位实验室化学物品管理、单位日常办公、家庭用电用火、车辆火灾预防及隐患排查等内容,并强调消防安全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