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所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新闻
茶叶所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 :   作者 ::陈莹玉   发表时间 : 2019-10-18 23:33:35   浏览 :

10月16日下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院茶叶所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通过七个独立的故事,以普通人,小人物的视角去切入,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无数个光辉时刻。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普通人的奋斗故事,勾连起一段段难以磨灭的全民记忆。以“小人物”的情怀,诉说着最平凡的人对祖国最真挚的热爱。

此次观影活动,极大地激发了支部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感悟。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对祖国的热爱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坚守初心使命、矢志担当作为,继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