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科普志愿者服务队茶叶所分队在龙马、安子岭社区开展茶叶知识科普活动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新闻
农业科普志愿者服务队茶叶所分队在龙马、安子岭社区开展茶叶知识科普活动
来源 :   作者 ::陈莹玉   发表时间 : 2019-11-19 20:08:58   浏览 :

11月15日,龙马社区、安子岭社区40多位志愿者走进湖南省茶叶研究所,参加“走进社区,茶叶知识公益讲堂”。农业科普志愿者服务队茶叶所分队今年9月底,在龙马社区与安子岭社区分别开设了的茶艺秋季班,茶艺课分成了茶叶基础知识、茶与健康、茶叶选购与仓储、生活茶艺等6个板块,每个礼拜一与礼拜五在两个社区分别开课。

今日,两个社区的志愿者们齐聚茶叶所。大家一边品着自己泡的茶,一边分享着自己作为志愿者的心得,仿似一个大家庭,其乐融融。

这次的公益讲堂不仅普及了茶叶知识,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在课后的交流中,志愿者全身心的投入,用激情和热情对待每一个活动,也激励着我们农业科普志愿者服务队继续开展公益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