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所抗疫情出圃茶苗保生产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新闻
茶叶所抗疫情出圃茶苗保生产
来源 :   作者 ::丁玎   发表时间 : 2020-02-18 09:57:26   浏览 :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为了实现防疫情、抓生产“两不误”,院茶叶研究所做好科学防控保护措施同时,组织力量出圃茶苗保生产。

在组织附近村民取苗之前,茶叶所实验茶场对在田间劳作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姓名登记姓名、体温测量、口罩发放等一系列保护措施。村民们在田间劳动时都戴着口罩,自行间隔2米以上。通过湘丰、乔里两个片区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共取茶苗约80万株,计划发往石门县雁池乡和江华县大圩镇,确保当地茶叶生产。

针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院茶叶所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新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茶叶生产的相关工作,除按照上级单位统一部署做好自我防护和积极参与防疫工作外,在网络、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积极指导相关企业开展生产和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