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湖南省农业科学院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新闻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湖南省农业科学院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0-02-18 17:48:10   浏览 :

院属各单位:

根据《湖南省农业科学院科技奖励办法》(湘农科科[2019]9号),启动2020年度院科学技术奖的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由院属各单位主持完成,通过专家鉴定,取得了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在生产上有应用前景的成果或理论性和软科学成果等,主要知识产权归属我院所有,未取得过院奖或同类级别以上奖励的,均可申报。

二、材料要求

1.依照我省关于创新团队奖、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的设置分类申报,分别填写相关申报书(见附件);

2.递交纸质申报书(含附件)1份,申报书请双面打印,不需添加封面;

3.请将申报书主件、附件扫描件电子版整套发送至邮箱:1751776557@qq.com

4.PPT答辩材料(主要介绍立项背景或思路,创新点及相关技术内容,应用推广和社会经济效益等),播放时间不超过10分钟。

三、申报程序

由第一完成单位组织申报,申报书由单位签署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于截止日期前报科技处成果科,逾期不予受理。

四、截止日期

申报截止日期为2020年3月5日。

五、联系方式

黄力士:84690426、13974960046;电子信箱:1751776557@qq.com

 

附件:2020年湖南省农业科学院科学技术奖申报表

 

 

                        科学技术处

                         2020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