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所召开省直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新闻
茶叶所召开省直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   作者 ::陈莹玉   发表时间 : 2020-05-22 20:16:40   浏览 :

5月22日上午,院茶叶研究所召开省直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所党总支书记谭正初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就2019年以及2020年上半年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对下一步的具体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有关负责同志宣读了《湖南省茶叶研究所文明单位创建五年规划》以及《湖南省茶叶研究所2020年文明创建工作计划》,就指导思想、创建内容和措施、组织保障等进行了阐述,并对照2020年的《省直机关文明单位动态管理指导性操作细则》逐一细化,分解了任务。会议还指出全所文明创建工作在创建特色、创建水平上有待进一步挺高,要求全所职工必须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落实责任,合力推进。

谭正初强调,此次推进会的主要目的就是统一思想,凝聚全所力量,进一步增强全所创建省直文明标兵单位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推进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2020年创建省直文明标兵单位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