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年《湖南农业》组稿培训会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新闻
我院举行2020年《湖南农业》组稿培训会
来源 :   作者 ::黄力士   发表时间 : 2020-05-28 12:06:04   浏览 :

为大力宣传我院新成果、新技术、新产品,5月27日,我院举行2020年《湖南农业》组稿培训会,会议由院科技处处长彭选明主持,《湖南农业》杂志社副总编辑申圭良、采编部主任毕敏出席,院属各研究的(中心)科研管理负责人参加会议。

申圭良副总编辑介绍了《湖南农业》基本情况,该杂志1941年创刊,1981年复刊,是湖南省现存最早的期刊和湖南省农业综合性科普月刊,还是湖南省十佳科技期刊。他希望我院科技人员积极为该刊提供优秀的文章。

毕敏向大家介绍了《湖南农业》杂志的办刊宗旨、组稿内容、审稿程序等,就如何向该刊物有效供稿作了说明。

院属各研究所(中心)科管负责人就本所的科研研究方向、科技成果等进行了交流,希望通过《湖南农业》杂志社这个载体,将我院的新成果、新技术推向全省,为全省农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