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农业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新闻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农业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0-06-05 12:01:21   浏览 :

(会议现场)

6月3日下午,株洲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佑云在一号楼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农业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对当前全局的安全生产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对后一阶段的农业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王佑云要求:一是要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各部门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警惕,高度重视,切实做好新常态下农业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贯彻落实“三个必须”要求,即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不折不扣做好本行业的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严抓安全风险管控,落实好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一单四制”工作要求;三是要完善好农业行业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加强信息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