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优势特色农业千亿产业发展研究”项目通过验收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新闻
“湖南优势特色农业千亿产业发展研究”项目通过验收
来源 :   作者 ::黄振国   发表时间 : 2020-12-29 21:02:52   浏览 :

12月28日,院科学技术处组织相关专家对院农业经济和农业区划研究所承担的“湖南优势特色农业千亿产业发展研究”项目进行了验收。

项目主持人金龙新研究员围绕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项目资金使用及管理情况、主要研究成果、项目实施效果等方面内容,向验收专家组作了汇报。

该项目聚焦湖南优势特色农业千亿产业发展、乡村“一村一品”特色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长期定位观察点(村)建设,提出了促进我省粮食、蔬菜、水果、油菜、油茶等优势特色农业千亿产业发展的政策建议。项目出版专著1部,编制完成规划1个,新选建乡村振兴长期定位观察点(村)6个,完成11个行政村、165户农户调查问卷数据采集和分析,发表学术论文3篇,撰写调研报告、决策建议7份;主办乡村振兴与千亿产业发展研讨会2次。研究成果为省委省政府及相关部门提供决策参考。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实施情况汇报,审阅了相关验收材料,经质询,认为该项目完成了合同所规定的各项任务指标,验收资料齐全,符合验收条件,一致同意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