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所6项湖南省地方标准通过专家评审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新闻
蔬菜所6项湖南省地方标准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 :   作者 ::谢玲玲   发表时间 : 2020-12-31 20:24:22   浏览 :

12月29-31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标准化协会、湖南农业大学、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环境所和我院专家对蔬菜所及合作单位承担起草的《冬瓜爬地栽培制种技术规程》、《冬瓜网室制种熊蜂授粉技术规程》、《辣椒潮汐式育苗生产技术规程》、《露地辣椒化肥减施栽培技术规程》、《设施大棚蔬菜土壤消毒技术规程》、《长白苦瓜良种繁育技术规程》共6项地方标准进行了评审。

专家组听取了各标准负责人的编制说明,仔细审阅了标准文本材料,对标准文本内容逐条逐款进行了商议和讨论,对文字表述和格式等进行了进一步规范。最后达成一致意见:该6项标准的编制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湖南农业技术规程编写规定,建议标准编制单位按照标准审查意见修改完善,报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