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中心组进行2020年第14次集中学习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新闻
院党委中心组进行2020年第14次集中学习
来源 :   作者 ::刘维帅   发表时间 : 2020-12-31 20:48:35   浏览 :

12月31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0年第十四次集中学习,学习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院党委书记柏连阳主持学习会议并作中心发言。院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2020年经济工作,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对2021年经济工作作出重大部署,为做好明年经济工作,“十四五”开好局,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是一次体现政治担当、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总结成绩令人鼓舞,分析形势深刻透彻,谋划明年科学精准。

会议强调,这次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是党中央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全局出发,深刻阐述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大意义,科学回答了新阶段做好“三农”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三农”工作指明了方向。

柏连阳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全面系统学、持续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充分认识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重大意义,积极谋划部署明年工作。要充分认识新阶段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扛起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利用农业科技创新全面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全省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