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1年省科技创新重大项目需求的通知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新闻
关于征集2021年省科技创新重大项目需求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1-01-04 23:22:34   浏览 :

院属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强化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着力推动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做好2021年度省科技创新重大项目实施重点方向凝练工作。湖南省科技厅决定启动2021年湖南省科技创新重大项目需求征集工作。

需求常年征集,欢迎全省各类创新主体,包括企业、高校、科研院所、新型研发机构与创新创业服务机构等单位和科技人员持续参与,凝练提出高质量的科技创新重大项目需求,通过湖南省科技厅门户网站“湖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在线填报需求征集表(无需登录)。2021年第一批需求填报起止时间为1月8日-2月20日,需求征集信息系统常年开放,实施动态管理、不断完善,以后征集的项目需求,作为后续凝练实施重点的重要参考。

咨询电话:省科技厅重大专项处,0731-88988803

附件:2021年省科技创新重大项目需求征集表

相关链接:

http://kjt.hunan.gov.cn/kjt/xxgk/tzgg/tzgg_1/202012/t20201231_141034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