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总领事访问我院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新闻
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总领事访问我院
来源 :   作者 ::米微微   发表时间 : 2021-01-08 14:52:15   浏览 :

1月18日,美利坚合众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总领事杰米·福斯一行5人来我院杂交水稻中心访问。杂交水稻中心党委书记马国辉等会见了来访的杰米·福斯总领事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杂交水稻中心国际处向福斯总领事一行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和杂交水稻在国外的发展概况,特别是杂交水稻在美国引进、推广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美国客人详细询问了杂交水稻的相关知识和在美国的发展现状,并对杂交水稻在保障美国粮食安全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福斯总领事表示,将不遗余力的为中心与美国科研院校、公司企业牵线搭桥,促进杂交水稻在美国的进一步发展,同时欢迎中心的年轻专家更多的访问美国、了解美国。

马国辉对福斯总领事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心与以美国水稻技术公司为代表的美国公司和机构的合作由来已久且成果丰硕,中心愿与更多的美国机构开展科研合作,进一步加大推广力度。

会后,美国客人还参观了杂交水稻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