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雄才到核航所检查指导工作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新闻
童雄才到核航所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   作者 ::胡蝶   发表时间 : 2021-01-12 22:39:45   浏览 :

1月11日下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童雄才带领院保卫处、资产管理中心、基建规划办公室负责人到核航所将军山施工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童雄才一行全面检查了将军山施工项目实施情况,听取了施工方负责人及核航所负责人的专题汇报。针对施工现场管理注意事项和检查发现的突出问题,童雄才要求核航所守土有责,切实履行好项目管理的属地和主体责任,规范控制作业面和围挡施工,严禁项目作业面倾倒渣土或被借道倾倒渣土,破坏2018年蓝天保卫战复绿成果;将军山综合实验楼维修改造要严格按合同执行,不得借维修改造之名搞大拆大建;院相关职能部门要履行好监管责任,加强对项目的业务指导;施工方必须抓实抓细抓好安全生产,安全文明规范施工,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员生命和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