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油菜产业技术体系召开2020年度总结会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新闻
省油菜产业技术体系召开2020年度总结会
来源 :   作者 ::曲亮   发表时间 : 2021-01-13 16:48:50   浏览 :

为贯彻执行《湖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专项管理办法》, 2021年1月11日,省油菜产业技术体系在我院作物研究所召开了年度工作总结会。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艳青带领科教处处长蔡小汉、调研员谢国和出席。我院副院长余应弘、科技处处长彭选明到会。

会议由首席专家李莓研究员主持,体系的7位岗位专家、5位试验站站长对围绕2020的工作任务对各自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与会领导和专家对体系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谢国和对体系各岗位专家和试验站站长的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蔡小汉要求体系岗位专家之间要紧密结合,并对本体系年度总结和考核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马艳青指出,油菜产业体系工作不但要与油菜产业紧密结合,还要紧扣粮食安全生产的主线,努力提升我省油菜生产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