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株洲市严厉打击生猪屠宰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新闻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株洲市严厉打击生猪屠宰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1-01-15 10:41:21   浏览 :

(会议现场)

  1月11日上午10点,全市严厉打击生猪屠宰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在市农业农村局十二楼会议室召开,各县市农业农村局(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分管领导、局属相关单位及科室负责人、A类屠宰企业及畜禽无害化处理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董艳德主持,副局长吴飞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董艳德副局长就开展严厉打击生猪屠宰违法行为专项行动方案进行解读,明确各部门的责任分工,并要求各县市、各部门以及屠宰企业履行职责,做好相关工作。
  吴飞鹏副局长对此次行动提出四个要求:1.情况要清、2.业务要熟、3.政策要明、4.办案要强;两个理清:1.理清工作职责、2.理清执法关系;两个导向:1.以问题为导向、2.以办案数为导向。
  最后,董艳德强调,除了打击生猪屠宰违法行为,屠宰日常监管也是非常重要,各县市一定要加强监管,将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