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陵县:种植结构调整及休耕治理试点项目圆满完成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新闻
茶陵县:种植结构调整及休耕治理试点项目圆满完成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1-02-07 09:58:41   浏览 :

  近日,省农业农村厅土肥站副站长黄峻一行对茶陵县2018-2020年种植结构调整及休耕治理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市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参加。
  年终考核采取现场听取汇报和现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省市考核组认真听取了种植结构调整及休耕治理试点项目情况汇报,观看专题汇报影视片,深入火田、严塘、腰潞和虎踞项目现场实地检查,现场核实种植结构调整及休耕治理点位面积任务完成情况。
  省市考核组对茶陵县种植结构调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全面完成了三年结调工作目标任务7.67万亩,涉及了秩堂镇皇图村等15个乡镇(街道),123个行政村。茶陵县始终坚定种植结构调整的目标、任务,积极发挥县域基础性优势,围绕产业化、市场化、规模化,逐步形成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新格局。有利于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步伐,促进优势特色产业规模扩张,努力实现农业稳步发展和农民持续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