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土肥站负责同志考察我院重金属耕地污染长期观察试验站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新闻
省土肥站负责同志考察我院重金属耕地污染长期观察试验站
来源 :   作者 ::孙耿   发表时间 : 2021-02-09 11:10:02   浏览 :

2月7日,省土壤肥料工作站副站长黄铁平赴我院株洲市渌口区南洲镇重金属耕地污染长期观察试验站考察,院土肥所研究员罗尊长和所科室负责人陪同。

罗尊长研究员首先介绍了试验站的建设情况以及依托试验站建立的长期定位实验设计规划、布局和建设进展。随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试验站主体建筑和布局长期定位试验的试验田,并就定位试验的规划设计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黄铁平表示,试验站经过近两年的建设即将竣工验收,站内功能设施齐全,是我国少有的几个省级耕地重金属污染监测工作平台。希望土肥所依托试验站平台,加快长期定位试验布局,为我省农田土壤质量的监测与改良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