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所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新闻
生物技术所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   作者 ::邓亚男   发表时间 : 2021-02-11 11:49:40   浏览 :

2月7日上午,院农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召开了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志怀主持。

会议通报了获得荣誉、奖励的团队与个人,表彰了2020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个人和记功人员及优秀文明职工、文明家庭、文明科室、科技创新党员示范科室。

副所长彭伟正强调了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用水用电等问题,部署了春节前大扫除工作。

所长周小毛作了题为《唯实求真、开拓创新,奋力谱写生物技术所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农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艰难的起步过程,肯定了农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十三五”期间取得的科研成绩并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同时也指出了单位科研工作存在明显短板和后劲不足的问题。他希望2021年全所工作通过加强科技创新、谋划科研平台建设以及开展有影响力的科技服务来取得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在“乡村振兴”和省委“三高四新”战略中发挥农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的积极作用。

梁志怀在总结讲话时强调,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生物技术所取得了许多重大成果,成绩来之不及。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他希望全体职工勤勉奋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