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有关中英文数据库知识服务平台试用的通知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新闻
关于开通有关中英文数据库知识服务平台试用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1-02-11 12:32:31   浏览 :

院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

为了满足我院科技人员对文献数据资源的需求,院图书馆已经陆续开通多个数据库知识服务平台的使用或者试用,以下数据库在我院域网IP范围内均可以使用。欢迎全院科技人员使用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一、中文数据库:

1.中国知网:https://www.cnki.net/

2.万方数据:http://www.wanfangdata.com.cn/

(万方科慧https://scifund.wanfangdata.com.cn/ 和万方选题https://topic.wanfangdata.com.cn/index.do 也可以免费试用)

3.维普“经纶”: http://k.cqvip.com/

4.农业科技信息资源共建共享平台:http://www.agrisearch.cn/home.htm

(注册后使用,含中、英资源)

二、外文数据库:

1.WILEY在线:https://www.onlinelibrary.wiley.com/ 

2.Springer电子期刊:www.link.springer.com

3.ProQuest数据库:Search.proquest.com

4.OVID数据库: http://ovidsp.ovid.com/autologin.cgi

试用意见和建议请发送邮件至nkytsg@hunaas.cn,或致电院图书馆,如有任何问题请与院图书馆联系,联系人:贺艺,电话:84692017。

                         湖南省农业科学院图书馆

                            2021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