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进行迎新春环境卫生大检查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新闻
我院进行迎新春环境卫生大检查
来源 :   作者 ::罗蒙   发表时间 : 2021-02-11 12:50:09   浏览 :

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2月8日下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许靖波任带领院党委办公室、办公室、纪检监察室、保卫处、后勤中心和东湖街道环卫所、龙马社区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院属各所(中心)开展迎新春卫生大检查。

检查组首先从院机关、实验大楼的办公区域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并对相关场所的走廊、楼梯间、厕所等处进行了仔细查看,确保无卫生死角。检查组冒雨到各研究所(中心)查看了各单位的环境卫生情况,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指出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

在检查总结会上,检查组成员对每个所的卫生情况进行评比打分。许靖波对本次检查结果表示满意,认为各单位文明创建工作自觉性、环境卫生工作的认识和管理水平都普遍得到了提高。他要求各单位建立长效机制,做好日常维护,为全院文明创建和平安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