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农业农村局对新任命干部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新闻
株洲市农业农村局对新任命干部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1-02-23 09:27:05   浏览 :

(廉政谈话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任命干部的管理、教育和监督,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2月22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对新任命干部开展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由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芳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贺定文出席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组组长、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唐海国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领导讲话)

  会上,唐海国组长着重就提高政治站位、从严要求自我、确保廉洁从政等方面对新任命干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与坚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正确对待名利,有知足之心,要珍惜岗位资源,努力工作,履职尽职,尽心尽力;三是正确对待权力,有敬畏之心,要不断叩问初心,守底线,不碰红线,算好经济帐、亲情帐、法纪帐,要秉公用权,牢记“清正”二字,牢牢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常怀律己之心,做到洁心、洁行、洁身,经常检查和反省自己的言行,时刻用党纪国法约束自己,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越雷池半步”,做到慎独、慎微、慎始、慎终。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办的事不办,不该拿的东西不拿,不该吃的饭不吃,不该去的地方不去,心存敬畏,谨守防线,做勤政廉政的表率。
  贺定文指出,新任命干部要站稳立场讲政治,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清正廉洁守纪律,守住纪律红线和政治底线;要履职尽责勇担当,提升砥砺奋进能力。
  张芳强调,新任命干部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充分认识到这次干部调整体现了党组对广大干部的关心厚爱,是党组的信任和重托,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
  参加谈话的新任职干部表示,廉政谈话既是提醒也是关爱,将会加强自身廉洁建设,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落实公职人员工作要求,为我市“三农”工作的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