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新闻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 :   作者 ::陈煦   发表时间 : 2021-02-25 09:56:21   浏览 :

2月24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柏连阳主持学习会议。全院副处以上干部、党支部(总支、党委)委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一号文件。科技处、科技服务处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学习心得体会发言交流。

柏连阳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和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充分认识到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对指引全院工作的极端重要性,院党委近期将举办副处以上干部专题学习研讨班,院属各单位要认真的组织学习,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副处以上干部要提交真实感悟的心得体会;要常学常思、笃做笃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常学常新、知行合一,要强化政治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