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新闻
我院组织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   作者 ::贺江   发表时间 : 2021-03-01 07:59:46   浏览 :

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

院党委书记柏连阳,院长单杨,副院长余应弘、童雄才、邓华凤、许靖波与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起集体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各研究所(中心)也组织集中收看。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鼓舞士气、振奋人心、充满力量,将激励我们大力弘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在迈向“十四五”新征程中,继续努力奋进,砥砺前行,为实施乡村振兴贡献我们农科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