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处召开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新闻
科技服务处召开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
来源 :   作者 ::彭莺   发表时间 : 2021-03-01 08:03:04   浏览 :

2月25日,院科技服务处召开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副院长邓华凤出席会议并做工作指导,科技服务处处长李健权主持会议。

会上,全处同志们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科技支撑乡村振兴、科技人员下乡服务与技术推广、成果转化与院地合作、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与院属企业管理等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共谋发展。

邓华凤充分肯定了2020年度科技服务处完成的各项工作,并对2021年度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勤于学习,提升科技服务水平;二是要善于创新,提高成果转化的能力;三是要勇于改革,提高科技服务的活力;四是要勤于管理,提高科技服务的效率。同时他要求,科技服务处要以做实做深科技服务工作为抓手,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在2021年创造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