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智慧农业项目评审会在装备所召开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新闻
院智慧农业项目评审会在装备所召开
来源 :   作者 ::李明曦   发表时间 : 2021-03-03 15:25:15   浏览 :

   3月3日上午,由我院农业装备研究所牵头组织,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童雄才主持召开了院智慧农业项目第四次专家评审会。中国农业银行长沙分行、中国联通,院基建办、信息所等单位的专家代表们与会。

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初步规划与预算设计情况向专家组进行了详细汇报,设计总体思路为“一厅、一棚、一平台”,项目预算总体分为土建部分、展示厅建设、科研大棚三部分。专家组成员根据汇报内容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并给出了许多合理建议。

童雄才对项目的阶段性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要求尽快按照流程启动设计招标程序,加快落实项目主体工程建设,为打造国内先进智慧农业科研示范基地提供必要保障,助力实现湖南省“三高四新”的战略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