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新闻
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来源 :   作者 ::陈煦   发表时间 : 2021-03-05 21:48:09   浏览 :

3月4-5日,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院党委书记柏连阳讲党课,并特邀省委党校吴厚庆教育长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院领导单杨、齐绍武、童雄才、许靖波等召集115名同志分组讨论,各单位党政负责同志结合工作交流发言。全院副处以上干部、院直属党组织委员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培训会。

柏连阳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深刻领会新发展阶段的新特征、新要求,认清当前农业科技创新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要深入贯彻“三高四新”战略,开启加快我院发展的新征程,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现代农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柏连阳强调,2021年工作事关“十四五”发展高质量开局,各单位要认真研究院党委提出的党史学习教育、迎接省委巡视、庆祝建党100周年等20项重点工作,有计划、有组织、有步骤抓好落实。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在全院引起了热烈反响,同志们结合工作踊跃讨论发言,对我院在贯彻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决心更大、信心更足、动力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