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2021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新闻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2021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1-03-05 22:08:57   浏览 :

3月5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2021年第三次集中学习。院党委书记柏连阳主持学习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院属各单位党政负责同志、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被巡视党组织配合省委巡视工作规定等重要文件精神。有关同志就巡视相关工作作了发言。

柏连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省委这次巡视工作要求更严,全院各级干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切实强化讲政治、守规矩、转作风、严纪律;要主动发现问题,不回避、不遮掩,立行立改、即知即改;要实事求是,以创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为契机,把我们的工作展现好,把巡视成果运用好,推进我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以及现代农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