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专家赴院乡村振兴科技引领示范点进行科技服务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新闻
我院专家赴院乡村振兴科技引领示范点进行科技服务
来源 :   作者 ::罗建军   发表时间 : 2021-03-10 15:53:50   浏览 :

3月6日,我院谢培庚、罗建军、周波一行赴院乡村振兴科技引领示范点——张家界湘阿妹食品有限公司进行科技服务。

谢培庚一行在公司总经理王作军陪同下到了李家岗菜葛种植基地,了解生产人员在田间起垄、施肥、打土墩、盖膜等工作情况,就起垄时施肥、除草、间作等技术开展探讨。到葛淀粉生产线认真了解葛根清洗、打碎、磨浆、脱水、风干、消毒、包装等生产流程,并就如何解决速溶葛根粉的生产技术提出了建议。

随后,谢培庚一行对公司主持的省科技特派员项目进行了指导,详细询问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建议在李家岗基地增加几处视频监控和数据采集点,与公司本部进行有效对接和展示,完成种植基地葛生产的监测、预警与控制,充分发挥信息技术在葛全产业链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