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所与湖南新长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成果转让合作协议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新闻
植保所与湖南新长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成果转让合作协议
来源 :   作者 ::颜晴   发表时间 : 2021-03-10 16:10:21   浏览 :

3月9日上午,院植物保护研究所与湖南新长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长山)举行了“两项专利及其相关五项研究成果” 的转让签约仪式。植保所党支部书记刘勇研究员、副所长谭新球研究员,新长山董事长张建华、产品部长张体伟出席了签字仪式。院科技服务处副处长刘晗到会指导。

刘勇对张建华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对新长山给予植保所研究成果的肯定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新长山平台,将研究成果真正应用到农业生产一线,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张建华董事长表示,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了解、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将科研院所的研究成果应用于市场,为农业增产增收保驾护航。

签约仪式后,双方还就乡村振兴、生物制剂研究、病虫草害防治等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