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度院科技兴农奖的通知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新闻
关于申报2021年度院科技兴农奖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1-03-11 09:32:11   浏览 :

湘农科技〔2021〕4号

关于申报2021年度院科技兴农奖的通知

院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

根据《湖南省农业科学院科技兴农奖奖励评审办法》(湘农科技〔2020〕4号)(以下简称评审办法),开展2021年度院科技兴农奖的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由院属各单位主持完成,为产区产业发展和提质升级,提供实用科学技术集成并示范带动产业发展产生重大影响的科技服务;在省内主产区优势产业带上建有示范带动作用和社会经济效益显著的湖南省农科院科技兴农示范样板基地(标志性基地);项目及其报奖材料未取得过院奖或以上级别奖励;符合评审办法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申报程序

由第一完成院属单位组织申报,每个单位推荐候选项目不超过2个,各单位推优把关。申报书由单位签署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于截止日期前报科技服务处,逾期不予受理。

三、材料要求

1.按照申报书上项目基本情况、主推技术和成果、科技服务创新、取得的成效、社会评价等内容,填写好相关材料;

2.本次申报不需提供附件材料;

3.递交纸质申报书一份,申报书请双面打印;

4.请将申报书电子版发送到邮箱:nkykjfw@126.com。

四、截止日期

申报截止日期为2021年3月26日。

五、联系方式

彭莺  84691448  13467711118(67723)。

附件:湖南省农业科学院科技兴农奖项目申报书

湖南省农业科学院

2021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