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节水型单位创建和能耗统计工作部署会议

新闻动态

搜索
更多
新闻
我院召开节水型单位创建和能耗统计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   作者 ::罗蒙   发表时间 : 2021-03-12 15:02:11   浏览 :

   3月11日下午,我院召开节水型单位创建和能耗统计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许靖波主持,省水利厅水资源处副处长吕石生,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胡春艳专家出席会议。院属各研究所(中心)分管行政后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推进2021年度省级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建设的通知》,并对我院节水型单位创建及能耗统计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吕石生从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南方地区节水的目的、我省节水的现状以及大力推进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的重要意义等几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呼吁大家充分发挥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的引领带动作用,共同建设节约型社会。胡春艳对我院推进节约型单位创建和能耗统计进行了业务培训,并指导相关迎检工作。

许靖波针对此次迎检工作再次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水优先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期治水方针;二是建设节水型单位也是为推进我院建设节水型农业打下坚实基础;三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迎检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并制定节水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四是要加强制度意识,做到有章可循,做好制度落实;五是要根据相关节水方针政策进行广泛宣传,将节水减排的环保理念贯穿到各项工作当中。